2024/3/4

Joplin 12.14.6 for iOS

一個開源的筆記和待辦事項應用程式,具有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和 iOS 的同步功能。

Joplin 是一個免費的開源筆記和待辦事項應用程式,可以處理大量組織成筆記本的筆記。筆記是可搜尋的,可以複製、標記和修改。Android 應用支援 markdown 渲染。
筆記可以透過 Dropbox、OneDrive、Nextcloud 或 WebDAV 與您的其他設備同步。Joplin 也可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並且都可以相互同步,因此您的筆記可以在您的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上使用。
2024/2/29

Yandex Browser 24.1.5.438 for iOS

Yandex 瀏覽器是俄羅斯領先的搜尋引擎 Yandex 功能齊全的專有瀏覽器。

Yandex 瀏覽器 — 一個快速安全的語音搜尋瀏覽器。
在使用公共 Wi-Fi 網路時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遠離有害或欺詐頁面 - 使用瀏覽器的主動安全系統 Protect。
使用隱身模式私下上網 — Yandex 瀏覽器不會在此模式下跟蹤您的密碼、搜尋查詢或瀏覽歷史記錄。
使用不同的預設背景設計或您自己設備中的照片更改新標籤的外觀以適應您的心情。
在您的任何設備上瀏覽您最喜愛的網站和書籤——只需允許透過您的 Yandex 帳戶同步您的資料。
2024/2/27

Google Drive 4.2408.11601 for iOS

在iOS上選擇要同步到 Google 雲端硬碟或備份到 Google 相簿的資料夾,然後直接在 iOS 上存取你儲存的所有內容。

Google 雲端硬碟是 Google Workspace 中的一項工具,可提供安全的儲存空間,讓你從任何裝置備份及存取所有檔案。另外,你也能輕鬆邀請其他使用者查看及編輯你的任何檔案或資料夾,或是加上註解。
2024/2/25

VNC Viewer 4.8.0 for iOS

一套完全加密的遠端控制電腦的軟體,可用於雲連接和直接電腦連接,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如 Unix 系列、Windows、MacOS 等。

RealVNCR 的 VNCR 查看器讓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即時遠端瀏覽您的 Mac、Windows 和 Linux 電腦。您可以像坐在電腦前一樣查看電腦桌面,控制滑鼠和鍵盤。
將 VNC Connect 下載到您要控制的每台電腦。然後使用您的 RealVNC 帳戶憑據在您的設備上登錄 VNC 查看器。您會看到您的電腦自動出現;只需點擊即可連接。
VNC Connect 密碼保護每台開箱即用的電腦。您可能需要輸入用於登錄電腦的相同用戶名和密碼。然後對所有會話進行端到端加密。
在會話期間,您設備的觸摸屏可用作觸控板,讓您進行精確控制。拖動手指以移動遠端滑鼠滑鼠並點擊任意位置以左鍵點擊(其他手勢如右鍵點擊和滾動在應用程式中有說明)。
2024/2/25

n-Track Studio 10.0.191 for iOS

適用於 iOS 的 n-Track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便攜式音樂製作應用程序。

n-Track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訊和 MIDI 多軌錄音機和音樂製作應用程式,可將您的 iOS 裝置變成一個完整的錄音室和節拍製作器。
錄製幾乎無限數量的音訊、MIDI 和鼓軌道,在播放過程中混合它們並新增效果:從吉他放大器到 VocalTune 和混響。編輯歌曲、線上分享並加入 Songtree 社群與其他藝術家合作。
2024/2/22

DaVinci Resolve 18.6.5 for iOS iPad

深受好萊塢青睞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單個軟體整合剪輯、視覺特效、動態圖形、調色和音訊後期製作,橫跨Mac、Windows和Linux三大平台!

iPad 版達芬奇解決方案
iPad 版 DaVinci Resolve 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將剪輯和調色結合在一個軟體工具中的解決方案!其優雅、現代的界面易於新用戶學習和輕鬆使用,但對專業人士來說功能強大。DaVinci Resolve 讓您的工作更快、質量更高,因為您不必學習多個應用程式或為不同的任務切換軟體。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整個過程中使用相機原始質量的圖片。這就像在一個應用程式中擁有自己的後期製作工作室!最重要的是,透過學習 DaVinci Resolve,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好萊塢專業人士在高端後期製作工作室中使用的完全相同的工具!
2024/2/11

ONLYOFFICE 8.0 for iOS

ONLYOFFICE 可以在 Windows、Linux 和 macOS 上處理文字檔案、電子表格、演示文稿、可填寫表單和 PDF 檔案。

ONLYOFFICE 可以建立、查看和編輯任意大小和複雜程度的檔案。相容多種常見格式的檔案:DOCX、ODT、XLSX、ODS、CSV、PPTX、ODP等等,透過基於選項卡的用戶界面,您可以在同一個窗口中處理多個檔案。
ONLYOFFICE 高度相容微軟 Office 格式。
2024/1/31

SoftMaker FreeOffice 1207.1121 for iOS

FreeOffice 是完整的辦公套件,其中包含類似 Word、Excel和 PowerPoint 程式 – 全都與 Microsoft Office 的對應程式無縫相容,提供 Windows、Mac 和 Linux 版。

FreeOffice 允許您打開和儲存 Microsoft 檔案格式 DOCX、XLSX 和 PPTX 的檔案。這樣,您可以直接與 Microsoft Office 用戶分享檔案,而無需先將其導出!
FreeOffice 擁有一個可切換的用戶界面。您可以使用現代功能區,也可以使用經典選單和工具欄。更加可喜的是,選單也可以和新功能區用戶界面一起使用。這便可非常輕鬆地從舊用戶界面切換。快速瀏覽工具欄允許您快速瀏覽最重要的功能。
2024/1/27

Maxthon Browser 7.2.3 for iOS

新版傲游瀏覽器使用全新內核,提升了資源優化能力。相比上一版內核,記憶體佔用降低21%,頁面打開速度提升16%。

世界每天都在變化,但我們的信念保持不變。
我們堅信,好的互動是少的,好的產品也不是多也不是少,好的體驗永遠是發自內心的。
全新的傲遊iPhone瀏覽器將成為你移動網際網路的寶箱。
在這次改版中,我們在視覺上做了很大的努力,擺脫了複雜的設計。根據大量用戶的反映,我們將設計與實用功能完美結合,打造了一款無人能及的適合您的瀏覽器。
2024/1/23

WebSite-Watche 2023.1 for iOS

該應用程式還可用於讀取 Windows 版本的 WebSite-Watcher(v2018或更高版本)監視的書籤。

WebSite-Watcher會檢查您喜歡的網站和RSS feed的更新和更改。當檢測到更改時,WebSite-Watcher會將最後兩個版本儲存到您的設備,並突出顯示文字中的所有更改。不需要的頁面內容可以使用忽略過濾器進行過濾,以避免誤報。
免費軟件版本僅限於3個書籤列表和每個列表5個書籤。專業版可以監視5個書籤列表,每個列表監視50個書籤。
共有 91 筆軟體 ( 3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