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Skype 8.117.0.20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全球知名的通訊軟體,提供了視訊、語音交談,甚至還可以用來撥打電話。

Skype 讓世界保持對話。使用立即訊息、語音或視訊通話打招呼 – 全部免費*。
使用 Skype 將簡訊傳送到世界各地的行動電話,使用「簡訊連接」也可讓您從電腦直接閱讀與回覆手機上的簡訊。將逐步推出「簡訊連接」功能。
*Skype 對 Skype 通話為免費性質。可能須向電信業者支付數據傳輸費用。建議您使用吃到飽行動數據方案或是 WiFi 連線。
2024/4/23

TeamDrive 5.1.1.3559 for Android apk

TeamDrive 為企業客戶、公共機構和專業協會提供安全的「零知識」雲服務和軟體,個人用戶可以免費使用該軟體。

TeamDrive 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程式,允許您建立自己的雲和檔案伺服器,透過它您可以安全、輕鬆地同步不同設備上的所有檔案。
主要功能包括同步和備份、安全和隱私、辦公集合、自動加密和同步以及高達 10GB 的免費雲存儲。
TeamDrive 為用戶提供了一組獨特的資料存儲和共享功能以及資料加密,並幫助您在用戶設定的資料保留期後啟用自動資料銷毀。
2024/4/23

TeamDrive 5.1.1.3559 for Android(Google Play)

TeamDrive 為企業客戶、公共機構和專業協會提供安全的「零知識」雲服務和軟體,個人用戶可以免費使用該軟體。

TeamDrive 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程式,允許您建立自己的雲和檔案伺服器,透過它您可以安全、輕鬆地同步不同設備上的所有檔案。
主要功能包括同步和備份、安全和隱私、辦公集合、自動加密和同步以及高達 10GB 的免費雲存儲。
TeamDrive 為用戶提供了一組獨特的資料存儲和共享功能以及資料加密,並幫助您在用戶設定的資料保留期後啟用自動資料銷毀。
2024/4/23

GOM Media Player 1.9.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NO.1 視頻播放器” 免費在 Android 上輕鬆便捷地享受 GOM 播放器!您可以通過視頻字幕功能更多地欣賞內容,這是Gom Player的強項。

NO.1 Video Player
在手機上享受最簡單、最方便的免費播放器,與 GOM Media Player 享有同樣的聲譽!
我們支援所有基本功能。
支援無編碼、速度控制、手勢手勢、字幕管理、段位移動、燈光控制等。
2024/4/19

CapCut 11.7.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免費的全功能影片編輯器,讓所有人隨時隨地創作任何內容,彈性靈活的編輯、神奇的 AI 工具、團隊合作,還有庫存素材,讓影片創作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

一個簡單的影片編輯工具,隨時隨地,任君使用。不論是使用瀏覽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還是手機,您都可以製作影片。
尋找最好的免費視頻效果來修飾你的視頻?CapCut是一個涵蓋了一個很酷的效果庫。它允許你添加神話般的視頻效果和過渡來調味你的剪輯。最大化CapCut視頻效果的力量來吸引你的觀?。從現在開始,享受視頻編輯的免費效果。
2024/4/19

RoboForm 9.5.10.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屢獲殊榮的密碼管理器和表單填充器。在您的所有設備上瀏覽您的密碼。保護網站和應用程式的一鍵登錄。將您的密碼減少到只有您知道的單個主密碼。

RoboForm 是被大家讚許的優質密碼管理員和網上填表軟體,它能幫您填寫網頁上的表格,並助您管理網上的帳戶和密碼。
RoboForm 曾獲得美國《PC Magazine》的編輯讚許獎,和 CNET 的軟體下載網 download.com 年度最佳軟體的稱號。
RoboForm適用於Windows、Mac、iOS及Android平台,並支援其各大瀏覽器,Microsoft Edge亦包括在內。
2024/4/19

MediaInfo 24.0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影音轉檔必備,可用來偵測影音檔案的詳細資訊,例如:編碼器、時間長度、畫面尺寸……等。

透過 MediaInfo 這個自由軟體,可以讓我們很清楚且明白地了解一個影音檔案之詳細資料。例如:檔案大小、時間長度、影格速率、解析度、解編碼器、字幕…等。而且它支援了多數的多媒體格式。例如:VOB、AVI、WMV、ASF、MP3、RMVB、MOV、DAT、OGG、MP4…等。
2024/4/17

CCleaner 24.07.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CCleaner 推出 Android 版,可以移除垃圾檔案、回收空間、清理 RAM、監控系統及維護瀏覽安全。

全球最受歡迎的 PC 和 Mac 專用清理軟體製造商,隆重推出 CCleaner Android 版。
移除垃圾檔案、回收空間、清理 RAM、監控系統及維護瀏覽安全。
這款終極的 Android 版清理應用程式,讓您完全掌控裝置!
2024/4/15

Firefox Focus: 隱私保護瀏覽器 124.2.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自動跟蹤保護與廣告攔截加持,Firefox Focus 就是您的隱私專用瀏覽器。Focus 不但頁面加載飛快,更可保護您的隱私資料。

上網時,彷彿沒有人看著你。 從您啟動全新的 Firefox Focus 開始,就會自動封鎖不同的線上追蹤器,直到結束為止,給您全程保護。 很簡單就能清除您的上網紀錄、輸入過的密碼、Cookie 等,這樣就不會被討厭的廣告追蹤。
2024/4/15

Firefox 瀏覽器 125.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唯一由非營利組織背書的主要瀏覽器,上網更快的 Android 版 Firefox,高速、隱私和安全兼備的瀏覽器。

隆重介紹最新版本 Firefox for Android 行動瀏覽器 – Firefox Daylight。這個改頭換面的全新版本,更快速、更易用、可客製化且充分保障隱私。Firefox 瀏覽器在預設情況下會啟用加強型追蹤保護功能,可封鎖成千上萬擾人的廣告追踪器和惡意軟體,令您擁有更安全而且速度更快的瀏覽體驗。Firefox 也是唯一由非營利組織背書的主要瀏覽器,能為您提供更大的開放性、透明度和對網路生活的控制權。立即下載 Firefox for Android 瀏覽器,讓未來的網際網路繼續保持開放。
共有 143 筆軟體 ( 1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5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8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