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ATTO Disk Benchmark 1.00.0f1 for macOS

ATTO Disk Benchmark 適用於分析存儲性能的行業標準應用程式。

來自世界領先的高性能存儲和網路連接產品供應商的 ATTO Disk Benchmark for Windows 是頂級硬碟製造商用來構建和測試硬碟、IT 專業人員用來維護 IT 生態系統的工具,領先的硬體評論網站也包含在基準測試中。
ATTO Disk Benchmark 測量硬碟、固態硬碟、RAID 陣列以及與附加存儲的主機連接的性能。它可用於測試任何 OEM RAID 控制器、存儲控制器、主機適配器、硬碟或 SSD 硬碟。

ATTO Disk Benchmark 4.00.0f2 for Windows

ATTO Disk Benchmark 適用於分析存儲性能的行業標準應用程式。

來自世界領先的高性能存儲和網路連接產品供應商的 ATTO Disk Benchmark for Windows 是頂級硬碟製造商用來構建和測試硬碟、IT 專業人員用來維護 IT 生態系統的工具,領先的硬體評論網站也包含在基準測試中。
ATTO Disk Benchmark 測量硬碟、固態硬碟、RAID 陣列以及與附加存儲的主機連接的性能。它可用於測試任何 OEM RAID 控制器、存儲控制器、主機適配器、硬碟或 SSD 硬碟。

Mail Attachment Downloader Free Edition 3.2 build 1053

Mail Attachment Downloader 是一款自動下載郵件附件的軟體。它可以大量下載多個郵件附件,並可以根據條件過濾附件,例如檔案類型、大小和日期等。

Mail Attachment Downloader 是一款可以與多種郵件服務整合,如 Gmail、Outlook 等,可以根據您的搜尋偏好一次下載和處理所有電子郵件附件。在您的伺服器上保留所有郵件,不會干涉您今天使用的任何其他電子郵件程式下載郵件。
您可以設定多種過濾器,如大小、檔案類型、來自誰、電子郵件主題、日期和時間戳記等,以指定您想要下載的內容。

AS SSD Benchmark 2.0.7316.34247

檢查你的 SSD 固態硬碟是否 4K 對齊,同時還能測試你的 SSD 固態硬碟的速度。

AS SSD Benchmark 可以讓我們測試一般硬碟或者 SSD 固態硬碟的讀取以及寫入速度。SSD 固態硬碟很常提到是否完成「4K 對齊」,這會影響到 SSD 固態硬碟的效能,只是我們並不清楚我們的 SSD 是否完成 4K 對齊,那麼 AS SSD Benchmark 就可以幫我們檢查我們是否已完成 4K 對齊。

CHM電子書批量反編譯器 (Chm Decompiler) 3.66 Build 575

可讓我們快速獲得 CHM 檔裡的原始檔案,例如:圖片。

「CHM電子書批量反編譯器」(ChmDecompiler)是一款專門用來反編
譯CHM電子書源文件的工具軟件,可以迅速地釋放包括在CHM電子書裡面的全部源文件(包括網頁、文本、圖片、CHM、ZIP、EXE等全部源文件),並且完美地恢復源文件的全部目錄結構及文件名,以便幫助用戶得到源文件進行資料恢復或二次編輯。提供多種反編譯方式供用戶選擇:可以只釋放CHM電子書裡面的任意一個文件、任意一個目錄;也可以釋放CHM裡面的全部文件,另外,「CHM電子書批量反編譯器」(ChmDecompiler)的註冊版本支援批量操作。同時,「CHM電子書批量反編譯器」(ChmDecompiler)也可以作為CHM電子書的閱讀器,這也是本軟件的特色之一:用戶可以在瀏覽閱讀CHM電子書的同時選擇釋放出自己需要的文件。運行「CHM電子書批量反編譯器」(ChmDecompiler)一次後,用戶在資源管理器裡右鍵單擊任意一個CHM電子書,並在彈出選單裡選擇「Open with ChmDecompiler」,程序會馬上運行並打開用戶選中的CHM電子書,非常方便快捷。

WindowsLiveMail2CHM 5.0.2009.6.2

WindowsLiveMail2CHM 是一個信件備份工具,可以將您的 Windows Live Mail 裡面的信件備份成 CHM 檔案。

WindowsMail2CHM 5.0.2009.6.2

WindowsMail2CHM 是一個信件備份工具,可以將您的 Windows Mail 信件備份成 CHM 檔案。

OutlookExpress2CHM 5.0.2009.6.2

OutlookExpress2CHM 是一個信件備份工具,可以將您的 Outlook Express 信件備份成 CHM 格式。

Outlook2CHM 5.0.2009.6.2

Outlook2CHM 是一個信件備份工具,可以將您的 Outlook 信件備份成 CHM 檔案。

Easy CHM 3.8

Easy CHM是國華軟件推出的一款強大的CHM電子書或CHM幫助文件的快速制作工具。使用EasyCHM隻需要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CHM的制作:
1、用戶指定一個目錄,EasyCHM會自動導入全部目錄及文件;
2、設置CHM編譯選項;
3、開始制作。EasyCHM非常適合個人和單位制作高壓縮比的帶有全文檢索及高亮顯示搜索結果的網頁集錦、CHM幫助文件、專業的產品說明、公司介紹、CHM電子書等等。
共有 16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