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們自動調節記憶體使用量、應用程式執行優先權,讓我們使用軟體時可以更快。

  • Cacheman
  • 軟體版本 : 10.10 Build 13
  • 軟體分類 : 64系統工具 (記憶體管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8.95
  • 檔案大小 : 4.92 MB
  • 點閱次數 : 91,427下載次數 : 34,156
  • 更新時間 : 2017/7/17 下午 11:35:33

軟體簡介

Outertech 的系統工具 Cacheman對 Windows 的系統加速,提供了最好的方法。 Cacheman優化幾個快捷,藉由動態改變執行的優先順序,來管理電腦記憶體、優化註冊表設定和加快個人電腦。自動的優化能力,讓Cacheman適合初學者和中級用戶,但它的強大和多功能的特性也適合電腦專家。
Cacheman提供了單鍵自動化優化功能,它可以檢查您的電腦和用於最佳設定的自動化和系統的調整,來加快PC的反應速度和穩定性。藉由選擇單一設定的方式,您的電腦可以對特定需求加速。個別自動優化裝置包括遊戲電腦、筆記本電腦、上網機、伺服器、最大的穩定性、桌上型(世界上最好的)和Windows 7平板。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自動最佳化

自動最佳化可讓 Cacheman 10 自動偵測適合電腦的最佳設定值以及系統調整,用以改善系統整體的效能以及穩定性,讓我們的電腦系統可以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全新的 Cacheman 10 更新增了 SSD 固態硬碟最佳化功能,並新增了特別適合音樂工作者、繪圖工作者的最佳化配置方案。

檔案快取管理

快取功能主要可以讓系統第一優先存取其中的資料,而不需要再向資料來源發出資料存取的要求,這可以有效增進資料的存取效率。

記憶體管理

Cacheman 10 可以幫我們調整各應用程式的執行重要性以及記憶體使用量。即便如此,我們仍然可以手動設定各應用程式的執行重要性,以及最大的記憶體使用量,這可讓我們常用的、較重要的應用程式擁有較多的記憶體使用量,讓這些應用程式在執行時,可以更加地順暢。

隨時監控著系統狀態

Cacheman 10 可以在系統的右下角以小圖示顯示著目前系統的狀態,例如:CPU 使用率、記憶體使用量、可用記憶體……等。我們可以設定 1 ~ 5 個小圖示,並設定各圖示所代表的意義。

快速存取 Windows 功能

Cacheman 10 於右下的小圖示,除了具有顯示系統狀態功能之外,在這些圖示上按右鍵,還可以讓我們快速存取 Windows 功能,例如:控制台、系統還原、建立還原點、磁碟重組……等關係到我們系統效能或安全的功能。

應用程式執行優先權

通常 Windows 會自動地幫我們分配各應用程式所需要使用的各項資源,作業系統本身有一套它自己的運算方法,以輪流的方式分配各項資源,但並非先執行的應用程式,它就能較快地取得工作資源,或者較晚執行的應用程式,它就較慢地取得工作資源。

透過應用程式執行優先權,可以讓我們常用的應用程式,較快地取得工作資源,可以快速地為我們工作。在 Windows 的工作管理員,我們的確可以設定應用程式的優先權。但是缺點是每一次執行應用程式後,我們都必須手動調整。但在 Cacheman 10 裡,我們可以自行指定常用應用程式的優先權,而且這是固定的,經過一次的設定之後,它就會固定以我們指定的優先權執行,即便是重新執行用程式,甚至是重新啟動電腦,也是都會以為我們指定的優先權執行。

效能調整

透過效能調能,我們並不僅僅只是調整系統的反應或者效能,我們更可以用來調整網路的設定,除了讓系統變得更快更有效率,也讓我們的網路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全新的 Cacheman 10 還可以讓我們決定是否啟用 Windows 本身的 ReadyBoot 或者 Prefetch/Superfetch 功能,而不再需要經過繁雜的操作,才能停用或者啟用。

可用性調整

可用性調整雖然不直接影響到系統運作的效能,但卻可以幫助我們啟用或停用一些效果或功能。例如:可以消除建徑的左下小箭頭、製作捷徑時,不顯示「捷徑」二字、啟用或停用 Windows 按鍵……等。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