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cam 是非常簡單易用的GIF動畫製作及編輯軟體!

  • Honeycam
  • 軟體版本 : 4.27 for x64
  • 軟體分類 : 46圖片工具 (動畫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建議售價 : US:26
  • 檔案大小 : 16.92 MB
  • 點閱次數 : 11,386下載次數 : 1,852
  • 更新時間 : 2023/9/14 下午 02:57:47

軟體簡介

利用Honeycam,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擷取遊戲畫面,或者,透過YouTube或其他影片播放軟體播放的畫面,製作成又棒又有趣的GIF檔(GIF、WebP、WebM動畫圖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清單
簡單易用的GIF製作工具

使用Honeycam選取影片畫面中的指定區域,就能夠輕鬆錄製並儲存!GIF動畫通常是很難製作的,但是有了Honeycam以後,您也可以輕鬆製作及享受GIF動畫。 了解更多›
製作高品質GIF圖片

Honeycam可以透過高品質遞色功能來保留原始影片畫質,製作出超高畫質的GIF動畫。 了解更多›
支援WebP及WebM格式

Honeycam支援WebP及WebM格式,這是由Google研發的最新圖片及影片格式,並且只能在特定的瀏覽器顯示(例如:Chrome等瀏覽器),這些格式適合高品質GIF圖片且檔案體積較小。 了解更多›
提供多種編輯功能及特效

程式提供有趣的功能 - 例如:倒轉播放、溜溜球效果(先正轉再倒轉播放)、轉場效果,以及像柔焦的濾鏡等效果,幫您利用圖片編輯出驚人的效果。 了解更多›
使用您的浮水印

GIF動畫中可以加入您的文字或圖片浮水印,插入您的圖示、標題、訊息...等等。 了解更多›
簡單的圖片分享

您可以將圖片張貼分享於Facebook、Twitter、傳訊工具、論壇,製作的GIF檔可以直接透過免費圖片分享服務上傳,此外,可以輕易取得圖片的網址。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