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Utilities 是一個多功能的Windows 系統性能優化的工具軟體,其硬碟的清理及碎片整理、登錄檔清理及碎片整理是其強項。

  • WinUtilities Free Edition
  • 軟體版本 : 15.89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12.58 MB
  • 點閱次數 : 12,277下載次數 : 1,693
  • 更新時間 : 2023/9/2 下午 09:39:57

軟體簡介

WinUtilities (免費版) 是一個多功能的系統性能和Microsoft Windows 優化套件。這組工具可讓您增強 PC 的性能、增強其安全性、調整和優化其設定,以及自定義和個性化您的螢幕。
用於清潔 Windows PC 的第一款免費、強大且一體化的實用程式。
提高 PC 速度並修復令人沮喪的錯誤、崩潰和死機。
保護您的隱私並清除敏感的網際網路和聊天記錄。
超過 20 種工具可最大限度地提高電腦的性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WinUtilities 免費版是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的多功能係統性能和優化套件。
這組工具可讓您增強 PC 的性能、增強其安全性、調整和優化其設定,以及自定義和個性化您的螢幕。
Registry Cleaner 透過清除每次安裝和移除軟體時積累的不良登錄檔條目,使您的系統更加穩定。
該程式的登錄檔優化器對您的登錄檔進行碎片整理和重建,使您的整個系統執行更加順暢和快速。
該程式包括強大的工具來清理和優化您的硬碟。
磁碟清理器從您的 PC 中刪除雜亂和不必要的檔案,使其執行得更快。
DiskDefrag 模組對您的硬碟進行碎片整理,使其高效執行。
WinUtilities's Windows 優化器使 Windows 執行得更快。
記憶體優化器可確保在您停止執行系統上的每個程式時正確釋放記憶體。更多功能包括安全檔案刪除、資源回收筒粉碎、維護任務調度和檔案復原。

功能比較表

Features WinUtilities PRO WinUtilities Free
基本電腦維護模組
YES YES
增強一鍵維護
YES NO
增強的磁碟清理
YES NO
增強登錄檔清理
YES NO
增強硬碟碎片整理
YES NO
增強登錄檔碎片整理
YES NO
增強重複檔案搜尋
YES NO
增強檔案救援工具
YES NO
自動保護設定
YES NO
深層的清理、修復 YES NO
免費技術支援 7x24 YES NO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