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檔案總管也有分頁功能,使用起來就像使用瀏覽器般的方便。

  • Clover
  • 軟體版本 : 3.5.6
  • 軟體分類 : 97桌面螢幕 (工具及特效)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1.75 MB
  • 點閱次數 : 15,519下載次數 : 2,628
  • 更新時間 : 2016/9/25 下午 08:59:49

軟體簡介

Clover 可以讓 Windows 檔案總管看起來就像 Google Chrome,同時還讓檔案總管擁有著它原本所欠缺的分頁功能。它可以完美地整合檔案總管,幾乎不會改變使用者現有的操作習慣。而且,它的快速鍵操作習慣,和一般瀏覽器的操作習慣,幾乎沒有沒差別。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現在的瀏覽器,幾乎都具備了分頁功能,當我們習慣了分頁功能,就會發現分頁功能真的很棒。

可是,Windows 檔案總管,卻沒有分頁功能。對於有些人而言,總覺得檔案總管,還缺少了什麼。

Clover 屬於 Windows 檔案總管的一個外掛套件,安裝完 Clover 之後,可以發現我們的檔案總管的外觀,已經變得有些不一樣。首先是它像極了 Google Chrome,其次就是我們的檔案總管多了分頁功能以及書籤列。

安裝完 Clover 之後,除了外觀產生了一些變化之外,在操作習慣上,並沒有因此而產生極大的變化。不論我們是執行檔案總管,或是我的電腦,都會自動以 Clover 的模式呈現,也就是 Clover 幾乎是與檔案總做了一個非常完美的整合。

習慣分頁瀏覽器並且常用快速鍵的使用者,應該對於 Ctrl + T、Ctrl + W、Ctrl + N……等快速鍵非常熟悉。而這些快速鍵同樣可以在 Clover 上使用。

此外,如果有使用 Listary 的使用者,可能要留意一下,因為 Clover 和 Listary 有相容性的問題,也因此在使用時,可透過以下兩點,來取得較好的相容性

  1. 使用 Win+E 開啟新分頁,而不是點選分頁列上的按鈕開新分頁。
  2. 在視窗空白處按滑鼠中鍵,而不是雙擊,開啟 Listary 視窗。

有些防毒軟體可能會判定為有毒檔案,請自行考量是否需要安裝與執行。 

From EJIE Technology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