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適合個人使用,用來管理個人資產、負債、收入與支出。

  • 帳務小管家 Life 2024
  • 軟體版本 : Ver.1
  • 軟體分類 : 58商用軟體 (金融理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17.10 MB
  • 點閱次數 : 74,639下載次數 : 14,668
  • 更新時間 : 2024/1/6 下午 05:15:30

軟體簡介

帳務小管家主要用於記錄個人於日常生活中的記帳資料,使用會計的資產、負債、收入與支出記帳原則完整的記錄每筆資料的來龍去脈並利用系統提供的報表隨時追蹤收入與支出情形,充份掌握自己的資產異動狀態,且帳務小管家不僅可以記帳,並可以自己動手做年度預算、股票投資管理、基金管理等強大功能,快來提升你荷包的競爭力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軟體功能特色】

01.提供多人帳號資料,每個人都可以建立多個帳戶。
02.可新增、刪除、修改您的每筆帳務資料。
03.可多帳本管理您的每一本帳務資料或多人使用本系統。
04.系統可智慧判別您的上次交易方式。
05.每筆來源與目的充份的顯示,讓您明確了解資金的流向。
06.可設定每一帳本的個別密碼,讓您保護自己的記錄資料。
07.備忘記錄管理及定時提示以讓您隨時記錄日常資料。
08.常用摘要設定可以讓您將常用的摘要記錄,減少您輸入的時間。
09.系統提供多種報表設計,讓您隨時掌握資金流量及狀況。
10.年度預算設定讓您充份管理本年度預定支出。
11.用電記錄管理功能讓您掌握每月的用電狀況。
12.子科目管理功能讓您更方便分類及管理您的帳目狀況。
13.可攜式資料庫管理可讓您將資料隨時帶著走。
14.可設定個別專案收支記錄,讓您輕鬆掌握專案盈虧。
15.可管理您的股票與基金投資狀況,讓您隨時掌握投資損益。
16.採用最新 .NET 平台程式語言設計,讓您完全符合所有 Windows 平台使用。
17.可連結電子發票平台配合手機載具下載電子發票記錄資料,讓您記帳更輕鬆。

帳務小管家ZERO.NET 舊版資料如何轉換到新版的 帳務小管家Life 2023 版本說明
=============================================================
請您將您的舊有的 帳務小管家Zero.NET 資料夾底下的 MyMoneyData.mdb 檔案
COPY 到新版本的 帳務小管家Life2023 程式資料夾內後
在您開啟 帳務小管家Life 程式時系統會顯示資料庫轉換視窗
您只要按下 [確定轉換] 按鈕即可正常轉入
=============================================================

【使用限制】

未註冊版本有 50 筆資料記錄的限制

如下載此版本無法使用電腦與手機資料同步者請下載 Visual C++ 2012 可轉散發套件 安裝後即可正常同步
Visual C++ 2012 Runtime X86 下載連結如下:(微軟官網)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30679

From MySoft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