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安裝、測試和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將不需要的程式刪除到最後一個 byte。

  • Ashampoo UnInstaller
  • 軟體版本 : 9.0.10.0
  • 軟體分類 : 62系統工具 (軟體移除)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9.99
  • 檔案大小 : 15.66 MB
  • 點閱次數 : 18,187下載次數 : 1,759
  • 更新時間 : 2020/11/5 下午 01:29:02

軟體簡介

Ashampoo® UnInstaller 9 是您的安全網,嘗試和完全解除安裝程式沒有任何遺留項目。 您決定什麼去留在您的電腦! 程式仔細監控每個安裝的深度,以視需要完全移除它。 得益於深入的清理技術,即使是不受監控的裝置也是可反轉的! 使用 UnInstaller 9,不需要的程式、瀏覽器延伸程式和工具列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從系統中消失! 得益於創新的快照技術,您可以即時直覺地追蹤對系統的任何修改。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完全解除安裝程式,沒有遺留項目

Windows 只會刪除未由其它程式鎖定的檔案,這通常是不夠的! 暫存檔案、登錄機碼和不正確的檔案關聯經常在以系統預設方式解除安裝程式後保留。 這些剩餘部分可能導致錯誤、硬碟混亂並導致系統變慢。 Ashampoo® UnInstaller 9 遠遠超出了傳統的解除安裝,並維護這些問題,多虧了智慧搜尋和刪除演算法。 不需要的軟體消除到最後一個位元組!

 

像專業人士一樣解除安裝軟體!

即使是初學者使用 Ashampoo® UnInstaller 9 可以實現偉大的結果沒有學習時間。 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提供對所有基本功能的一鍵存取。 即使是複雜的操作也是以自我解釋的方式實現。 擺脫任何程式,沒有遺留項目,自動追蹤和監控安裝,瞭解安裝的背後發生了什麼,並向不需要的軟體說不。 獲取適合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 Uninstaller!

 

對不需要的程式毫不留情

Ashampoo® UnInstaller 9 可協助您消除不再需要從 PC 上使用的軟體 - 這包括秘密潛入您的系統的磁碟機安裝! 特別是流行的下載網站上提供的安裝程式通常包含間諜和惡意軟體般的附加元件,在一般安裝期間側載入到您的電腦上。 Ashampoo® UnInstaller 9 可偵測並消除所有,即使它們嵌入到一般設定中!

 

為什麼比較快照?

圖片 Ashampoo® UnInstaller 9 作為您電腦的維護工具。 每個快照都類似於包含檔案和 Windows 登錄檔設定的全面清單。 加入新檔案 (例如透過安裝),這些清單允許您比較系統前後狀態。 任何修改都會立即識別。 UnInstaller 9 的新快照精靈就像一個超級天才的維護者,可將建立和檢閱快照變成一種輕而易舉的!

 

一去不復返 – 得益於四向刪除技術

Ashampoo® UnInstaller 9 結合了四種不同的技術,以消除到最後一個位元組的安裝。 在安裝過程中建立的日誌檔案是最廣泛的方法,因為每個檔案和登錄檔修改都會記錄下來。 每個程式提供的解除安裝指令碼也會考慮在內。 如果專用設定檔案可用,也將進行處理。 最後,按照解除安裝過程執行深度系統掃描,以偵測和消除任何剩餘檔案和登錄檔項目! Ashampoo® UnInstaller 9 是防重啟的,即使在系統重新開機後,仍繼續尋找遺留項目!

 

深度清理技術

Ashampoo® UnInstaller 9 具有端到端安裝追蹤功能,可確保完全移除。 這包含通常隱藏在您的 shandy 程式。 但是,由於智慧演算法和我們的深層清潔技術,即使未監控的安裝也完全移除。 UnInstaller 9 將對哪個程式保留和哪個程式移除返回給您的控制權。

 

安裝的安全防護

雖然 Ashampoo® UnInstaller9 的安裝防護永久地密切注視您的系統,但它對系統資源非常輕。 即使您解除安裝 Windows 預設方式,UnInstaller 會自動掃描剩餘部分。 在許多情況下,安裝的開始和結束是自動偵測的,因此無需手動干預! 在版本 9 中,手套真的脫落了,因此沒有單一系統修改會因擔心而通過防護!

 

粉碎敏感檔案

許多應用程式建立包含敏感資訊的檔案,如使用者設定檔、付款資料或密碼。 當您解除安裝受影響的程式時,您會期望這些檔案永久消失。 單靠 Windows 無法保證這一點! 為了保護您的隱私,UnInstaller 不僅刪除且粉碎這些檔案,使它們無法恢復,即使對於專業工具。 最重要的是 Ashampoo® UnInstaller 9 遵循軍用級安全標準!

 

使用設定檔完全移除未受監視的安裝

到目前為止,完全移除未記錄的安裝是困難的,經常留下檔案和登錄機碼。 Ashampoo® UnInstaller 9 具有安裝設定檔,適用於許多流行的應用程式,即使沒有專用日誌也能完全移除。 這對於複雜的設定常式特別有用,並且與我們的「深度清理」技術一起,保證完全清理解除安裝到最後一個位元組!

 

快速、安全的網頁流覽

數百萬的瀏覽器安裝感染了不安全、不需要或惡意的外掛程式和工具列,偽裝成有用的協助程式。 Ashampoo® UnInstaller 9 找到他們所有! 跟蹤隱藏瀏覽器擴充功能並將其視覺化為整齊排列的清單,和含有分級,將小麥與沙夫分開。

 

解除安裝 Windows 預設 App

這是您的電腦,為什麼不採取相應的行動? 每次安裝 Windows 時,Microsoft 都會引入各種 App,並將它們設定為常見檔案類型的預設值。 現在,您可以從電腦中完全解除安裝列出的和未列出的 Windows App!


毫無顧慮地試用新軟體

滿足下一代我們最好的解除安裝軟體! Ashampoo® UnInstaller 9 具有多種新功能和大量細細微性最佳化。 現在,您只需將程式捷徑拖到 UnInstaller 的圖示上即可移除它們,並且新的快照精靈會在每次安裝前後建立還原點,以實現最大的安全性! 即使在系統重新開機後,背景安裝監控也進行了大修,以便進行更精確、更可靠的追蹤。 享受一個更安全和更乾淨的系統與最徹底的 Ashampoo® UnInstaller 的所有時間!

安裝和解除安裝      
簡單的拖放解除安裝

即使在系統重新開機後,也能消除遺留項目

解除安裝前的可選還原點建立

檢視有關程式使用的其它資訊和統計資訊

即使沒有安裝日誌,軟體設定檔也可以完美地解除安裝

自動剩餘檔案也會掃描預設解除安裝

從兩個快照建立詳細的安裝日誌

對剩餘檔案進行深度清理

在解除安裝期間永久抹除敏感資料

已解除安裝應用程式的歷程紀錄

Microsoft 認證的程式驅動程式

增強的深層清理技術

列出和解除安裝 Windows Apps

尋找和移除瀏覽器擴充功能

更快 web 瀏覽具有隱私權防護

支援 ExFAT 基於隨身碟的存放裝置

解除安裝巢式安裝程式

記錄和解除安裝 Web 基礎的安裝

透過快照追蹤任何系統修改

依序解除安裝多個應用程式

UnInstaller 社群提供的應用程式評分

智慧型解除安裝

通知列

增強的程式管理

維護系統  
流行工具類別的新佈局

系統還原管理

登錄檔最佳化

搜尋重複檔案

字型管理

反刪除

啟動管理

連結檢查

服務管理

清理系統  
Internet 清理

檔案粉碎 + 磁碟抹除

完整 Opera 支援

永久刪除檔案

磁碟機清理

使用者操作  
新的快照精靈,可輕鬆建立和比較系統狀態

為程式製造商提供整合的首頁連結

關於程式安裝的更多詳細資料

多功能通知區功能表

按一下介面取得即時結果

快速線上搜尋應用程式

基於品質和可用性的應用程式評等

 

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7

電腦:

Jeder Computer, der die oben aufgeführten Betriebssysteme unterstützt.

其它:

啟用程式需要 Internet 連線。

使用程式需要完整管理權限。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