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眉飛色舞
  • 軟體版本 : 萬能跳舞機 (2003.01.28)
  • 軟體分類 : 44電腦遊戲 (運動遊戲)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74 MB
  • 點閱次數 : 22,803下載次數 : 4,825
  • 更新時間 : 2003/3/15 上午 10:34:07

軟體簡介

『眉飛色舞:萬能跳舞機(Dancing Forever)』,能 夠完全支援播放CD、VCD;融合聲音與影像格式!除了 支援眾多格式之外,能將這些音樂完全變成可用來跳舞 的背景音樂。我們將根據樂曲的節奏與旋律自行分析, 將市面上許多的聲音格式轉換成跳舞所需!可以讓您可 以自行把想要的聲音播放出來跳舞,永遠不再受限於軟 體內附的幾首音樂的限制!我們可以讓您在背景播放喜 歡的MTV,但是在前景還可以用該首曲子進行跳舞比賽 像幻燈片般自動更換景片!連顯示速度也可以調整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本身就是多功能播放器! 極真科技成熟產品:『眉飛色舞:萬能跳舞機(Dancing Forever)』,能夠完全支援播放CD、VCD;並支援.mp3、.wav、.wma、.avi、.mpg、.mpeg、.dat等等融合聲音與影像格式音樂的軟體! 和一般外接電視的播放器一樣,『眉飛色舞』在播放軟體的時候,一樣可以做到編輯曲目、往前跳一首、往後跳一首、往前快轉、往後快轉、視窗縮放、循環播放、隨機播放等等功能!讓您不必在想看VCD或聽音樂的時候找不到適當的軟體使用喔! 讓您想跳哪首就跳哪首! 除了支援眾多格式之外,『眉飛色舞』最具威力的特色是能將這些音樂完全變成可用來跳舞的背景音樂。我們將根據樂曲的節奏與旋律自行分析,將市面上許多的聲音格式轉換成跳舞所需! 您在購買市售跳舞機的時候,會不會常常遇到一套裡面只能附幾首固定歌曲的情況,就算是將樂曲燒錄在硬體裡面也只能提供數目有限的陳年老歌而已!於是在『眉飛色舞』中,我們著手解決了困難的運算問題與技術瓶頸;做出可以讓您可以自行把想要的聲音播放出來跳舞,永遠不再受限於軟體內附的幾首音樂的限制! 您希望能邊看著喜歡的樂手的MTV邊跳舞嗎?透過『眉飛色舞』,我們的確可以讓您在背景播放喜歡的MTV,但是在前景還可以用該首曲子進行跳舞比賽! 像幻燈片般自動更換景片! 『眉飛色舞』提供您自行更改背景圖片的功能,讓您在使用.WAV或.MP3等僅有聲音而無影像的格式樂曲時,可以自動動態更換你所喜歡的圖片!連顯示速度也可以調整喔! 可以自行設計舞步! 如果您覺得『眉飛色舞』提供的舞步太簡單,您也可以隨時針對某一首歌特別自行編輯一套極其困難的舞步考考您的朋友!只要您編輯完成後儲存起來,然後在要跳舞前勾選使用,就可以享受。還可以送給朋友一起比賽唷~ 還可以自行設計面版! 『眉飛色舞』的面版是開放式的,您可以透過編輯器從您喜歡的圖片上擷取下喜歡的部分儲存。然後在調整面版的地方將其更換成您所喜歡的面版!想不想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跳舞機呢?動手自己做吧! 內置抓圖程式! 在『眉飛色舞』裡還內置了抓圖程式,可以讓您在觀賞VCD的時候把喜歡的圖抓下來! 何時上市? 這套軟體目前已經開發完成,已授權『軟體王』透過網路銷售!歡迎有興趣的您前來下載試玩與選購 !
From 極真科技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